评估动态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预评估工作
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预评估工作 为检验学校及各教学单位自评自建工作成效,熟悉审核评估的具体环节和程序,及时发现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加强整改建设,实现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教学中心地位,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目标,我校选取重点工作环节,于6月13日对全校各教学单位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预评估工作。

       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9位审核评估专家通过听课看课、深入院(系)访谈的工作形式,对我校各教学单位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检验。 在一天时间内,9位专家共计听课27节,访谈了20个院系共计48人次,查阅了4个单位的教学资料。参与访谈的人员范围涵盖了书记、院长、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外籍教师等。各位专家就课堂教学、试卷管理、论文指导、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教学质量保障、院系自评自建等多方面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

 

       此次专项预评估是对我校评建工作的一次初步把脉,学校评建办将对专家反馈意见汇总整理,及时反馈至各个教学单位。希望各单位在后续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继续从高、从严、从紧、从细,秉持坚强的信念和负责的态度去开展工作,以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来促进我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本科教学为主体的教学水平和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打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7963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76
Copyright 2017-2027 B.I.S.U.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