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学校组织赴北京服装学院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副校长李小牧带队,评建办统筹协调,各教学、教辅单位行政负责人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50人赴北京服装学院调研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经验和做法。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贾荣林、教务处处长席阳和各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队。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副校长对我校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希望通过分享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评建经验,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教学管理水平共同提高。贾荣林副校长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校史校情以及审核评估的总体情况。教务处处长席阳从转变观念是前提、统一认识是先导、领导重视是关键、协同配合是保障、认真自评是基础、以评促建是主线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评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分享了对审核评估内涵解读、评估工作宣传动员及组织、自评报告撰写、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体会。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王永进院长、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兰翠芹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秀芹副院长分别从院系如何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如何细致认真地做好基础教学档案材料梳理以及如何动员教师、学生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等不同的角度做了细致的讲解。北京服装学院的各位领导为我校的评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我校调研团成员深受启发。

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副校长发言并主持座谈会

李小牧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北京服装学院的诚挚谢意,感谢北京服装学院一直以来对二外各方面工作的协助与支持。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们汲取了宝贵的审核评估经验和做法,对当前我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校将借鉴北京服装学院的先进经验,并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李小牧副校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调研团实地参观

之后,我校调研团分成三组深入北京服装学院对接的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具体问题开展一对一深度交流,并实地考察试卷、论文和教学档案梳理汇总等评建工作细节。

关闭|打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7963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76
Copyright 2017-2027 B.I.S.U.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